close

開箱防疫期間剁手購物包裹6⃣️

-

我從國小開始自己買洗臉的商品以來都是買乳狀的

最基本那種開架式的~

而且還要挑美白、保濕、抗痘那種🤣🤣🤣

但無意間發現這款草本手工皂的介紹非常吸引我

 

  

 -

它顛覆了我對手工皂的想法!

裡面添加膠原蛋白、玻尿酸⋯等等的保濕因子

讓手工皂不只洗時保濕連洗後都不乾澀

而且還有一般洗面乳沒有的天然香氣😍

最重要的是,可以把臉部擦的防曬卸乾淨🥰

-

洗的時候不會覺得刺激皮膚

小朋友也很容易上手

而且我先生的痘痘肌在連續使用下改善很多👍

 

 -

我個人是每次第一次使用時先一般正常清洗

第二次會用按摩的方式厚敷在臉上停留10-15分鐘

這個等待的時間通常用來洗澡 洗小孩😂

所以很快就過去了哈哈哈

超級適合還要顧小孩的爸媽來使用 簡單快速

 

 -

我每天都有把我們夫妻的使用記錄下來做對比

小朋友因為皮膚都很好也沒有敏感肌

每天都要拍她也是浪費我的精力而已哈哈所以沒拍

啊防疫期間就是太無聊都想知道賣家有沒有誇大

所以才會很認真的連續使用來記錄!

結果事實就是如產品說明的好用👏👏👏

-

而且我那時還怕買了手工皂不知道要放浴室哪裡

結果他們還有貼心的連同容器也販售

我挑了一個硅藻土皂盤 超美的啦!

-

這裡買🛒 https://peibiquan.cc/清潔保養一次搞定/Lina

官⽅ IG@peibiquan

更多使用心得:搜尋 #沛碧泉


#沛碧泉 #減法保養 #⽔⽔皂 #skincare #保養 #保養品 #臉部保養 #美⽩ #保濕 #敏感肌 #舒緩 #洗臉 #冷製皂 #香皂 #⼿⼯皂 # #⾯膜 #抗痘 #卸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