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蓓朵娜 婚紗面膜】

#用科技打造的面膜

#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

 

 -

開箱防疫期間剁手購物包裹8⃣️

-

很特別的一款面膜

拆開包裝面膜的外層是用紗網設計

跟我一般用到的塑膠材質完全不同

有一種掀開婚紗頭紗👰‍♀️的感覺💓

因「玻尿酸科技凝膜」極其珍貴,

因此需用特殊網紗作為支撐。

 

 -

這款面膜真的是目前我用過以來最好用的一款😍

拿出來完全不滴精華

光是這點我就驚訝萬分了

我用過韓國很多面膜幾乎每款裡面精華都一堆

面膜拿出來拆開的過程也一直滴 滴到我厭世🙄️

 

 -

但是

不是因為它沒滴就沒精華的意思

婚紗面膜運用「奈米紡嵌科技」

把玻尿酸保濕精華通通織入高密度的面膜纖維裡

製成高科技的「玻尿酸科技凝膜」

而且超級好敷上臉👍👍

婚紗面膜的精華液增量40%‼️高達35ml那麼多

敷完一片面膜等同於用了5瓶玻尿酸安瓶

真的每片都是從拿出袋子到敷到臉上完全不滴

這樣才不心痛🤣

 

 -

我個人使用每款面膜我都習慣剪角

這樣會使面膜更加服貼在我臉上任何一角都不放過

每個人臉型不同 有的人一敷上就很服貼

但我不管試開架或專櫃都需要剪角才會更服貼😭

我會剪一小刀的地方有:眼尾、鼻翼、鼻梁、嘴角

剪了以後不管我怎樣動都很牢固的敷在我臉上😜

 

 -

我大概每個月就需要耗掉5瓶保養安瓶

但是

用婚紗面膜只要20分鐘就完成我一個月的保養時間

敷上它立即感受到保濕、潤澤

連上妝都服貼完美❤️

 

  

 -

很多面膜剛敷完都會有立即變亮和澎潤的效果

但過了一陣子立刻消失

敷完「婚紗面膜」後直到隔天

都還能感覺到敷完後的保濕很明顯!

 

 -

建議一週敷1~2

這裡買🛒 https://reurl.cc/2reQnO

FB: @蓓朵娜


#婚紗面膜 #蓓朵娜 #超服貼 #超保濕 #省時好幫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